活動報名資訊

原住民文化週-【織•火種不熄】

━祖先們編織出來的文化,像薪火不斷燃燒━ 

透過此活動的文化體驗及靜動態展覽,將原住民族文化意識帶進宏國科大校 園裡,加強原住民對於族群文化的認知,藉由多元方式使宏國科大教職員及學生 與參與者來了解原住民對於文化的重要性,並提升本校全校師生對原住民族傳統 文化之認知。 
藉由講師的帶領共同激起學生對於原住民族文化以及自我身分的認同感,並 透過互相交流分享認識各族群的文化進而達到相互支持,特此廣邀依據北區區域 原資中心小組的夥伴學校共同參與「【織•火種不熄】原住民文化之夜期望學參與此活動建立北區原住民族青年以及區域各校原民性質的社團交流網絡。 

🔻【織•火種不熄】活動報名連資訊   
🔹【織•火種不熄】開幕式活動時間: 111年11月09日(週三)下午13:00
🔹文化之夜活動時間:111年11月11日(週五) 晚上:17:00風味餐 /18:30文化之夜開始
🔹 開幕式及文化之夜報名連結:https://reurl.cc/4pEm1L(參與務必填寫表單)
🔹 手作DIY報名連結:https://reurl.cc/eW81Mx(每場次人數限自為20人)
🔻聯絡資訊🔻
🔸聯絡人:陳小姐
🔸電子信箱:tayalmei@mail.hdut.edu.tw
🔸聯絡電話:(02)2273-3567#630、#631


⭐️職場【原劇】微電影競賽⭐️

為提升原住民族青年之職場工作價值觀,希望培養青年對於職場工作倫理之正確態度,引導青年學子檢視自我,進而改善並提升自我競爭力。參賽隊伍以短劇詮釋職場百態,並用創意之方式提醒青年注意工作態度、求職技巧及職場陷阱等相關知識,並藉此提升青年學子之團隊合作及領導能力,深受好評。 本校為配合青年發展署持續推動青年就業職場宣導,以「演中學」方式來學習職場工作核心價值觀,係辦理「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職場【原劇】競賽」,實際大專校院在學原住民青年之就業需求,設計活潑、創意之活動,促使青年歡樂學習職場正確態度與知識,落實原住民青年職涯輔導陪伴之目標。

🔹(一)競賽時間:111年11月09日-下午13點(本次競賽以直播方式進行)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1月07日 (星期一)。
🔹(四)報名方式:以填表單方式,上傳競賽影片
🔹(五)線上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dWZ0oq
🔻聯絡資訊🔻
🔸聯絡人:陳念慈
🔸電子信箱:tayalmei@mail.hdut.edu.tw
🔸聯絡電話:(02)2273-3567#630、#631

Copyright © 2021 HungKuo Del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HDUT)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